夏墨玉

墨玉的铺子掌柜
汉服同袍
一个脑洞奇大的少女

江南无所有 聊赠一枝春

几乎是每年春天都会出去拍花,心境不同拍出来的也是略有不同。

以前的时候我弄新浪博客,大概是在我初三刚毕业的时候。才14、5岁吧。

那个时候我们家的相机还是一台富士的长焦相机,以前并不知道自动档什么的,然后拍出来的花就有一些模模糊糊的。后来相机挂了,就买了一个卡西欧的小卡片,并且一直用到了现在。我一直称赞它 13年的时候买的,虽然是卡片机但是变焦啊 还有成像的质量都特别好。

我一直说徐州是一个不南不北的地方,小伙伴以前说过一个形容我很赞同,就是徐州的春秋天短的像是胖子的脖子一样。hhh。

看看天上的太阳,夏天很快就要到了啊。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夏墨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